2017/07/28

富士山 -- 2017/7/23 ~ 7/27

這次很開心參加雄獅旅行社所舉辦的富士山達人帶路活動,並擔任登山領隊,帶領大家前往攀登富士山。

由於行程安排得當,所有人都成功完成登頂富士山,而且都安全順利下山。而且,老天爺也給足了面子,給了我們兩天超棒的天氣,讓我們一路走來神清氣爽。

第四天的自由行,大家在行前都做足了功課,都到了自己想去的地方朝聖,也吃到了垂涎已久的美食,真是一趟登山美食之旅。

一下飛機,先到葛飾區龜有去看烏龍派出所的發源地


附近的神社也很有看頭




漫畫裡的兩津雕像矗立在街頭四處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全部找出來


可愛的團員們




東京車站夜景




巴洛克式建築車站,在台灣也見得到喔


運用不同的白平衡設定,就有不一樣的色彩表現




車站的天花板也很有戲


登山前,先到北口本宮富士淺間神社,嚮導大個正在講解此地的由來


神社鳥居


清幽的步道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這裡才是吉田口登山步道的起點,從這裡開始爬富士山,要多排一天行程。






現在富士山幾乎都從五合目開始爬










出發前大合照,期待好天氣,並登頂成功


大個跟大家說明今天的行程路線


起霧了,溫度變得很宜人








途中遇到一大隊的幼稚園小朋友剛好下山,真可愛的一群嬌客






來爬富士山的小朋友真不少


開始陡上






因為富士山一年只開放七八兩個月,因此來爬山的人數非常多,即使是非假日也是一樣人山人海。




回頭俯瞰山下的景色










今天在住宿的白雲莊遇到年輕有為的登山+滑雪教練 Jason X Chen,他是我們今天的接待人員,對台灣來的登山隊照顧備至。


半夜一點起床,兩點出發,所有人帶著頭燈開始往上爬,在黑夜裡形成一條發光的人龍。




天亮了,我們也剛好登上富士山頂




恭喜大家,太厲害了


下山囉


我第四天的自由行 : 東京晴空塔


Tokyo Skytree (東京晴空塔),又稱東京天空樹、新東京鐵塔,位於日本東京都墨田區,是由東武鐵道及其子公司東武塔晴空塔共同籌建,於 2008 年 7 月 14 日動工,2012 年 2 月 29 日完工、同年 5 月 22 日正式啟用。

晴空塔,高度為 634 公尺,於 2011 年 11 月 17 日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「世界第一高塔」,成為全世界最高的自立式塔形建築,目前亦為世界第二高的人工構造物,僅次於哈里發塔。(資料來源 : 維基百科)



行程紀錄 :
參加人數 : 18 + 1 人

第一天: 桃園國際機場 ->成田國際空港 -> 葛飾區龜有 -> 東京飯店

第二天: 東京 -> 北口本宮富士淺間神社 -> 富士山五合目午餐 -> 八合目白雲莊

第三天: 八合目 -> 攻頂(頂上日出、繞火山口) -> 劍峰 -> 五合目午餐 -> 東京飯店

第四天: 自由行

第五天: 東京 -> 成田國際空港 -> 桃園國際機場


富士山登山地圖 :

沒有留言: